南非华人超市店主遭劫头部中枪 伤势过重不治而亡

2016-10-26 08:28:37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25日电 据南非华人网报道,10月21日晚7时左右,位于南非约翰内斯堡老城Brixton区High Street上的一家华人超市遭遇武装抢劫,男性华人店主不幸头部中枪,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23日,该华人因伤势过重不治而亡。

此前据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消息,21日晚七时左右,4名黑人歹徒驾驶一辆车牌号为MLD439GP的红色大众VW Golf来到现场,歹徒在下车后先将站在店外的华人店主强行拖拽入店,此时店中尚有其他顾客和华人收银员。由于华人店主奋力试图从2名歹徒的手中挣脱,一名歹徒便拔枪对其头部开了一枪,当事人随即倒地不起。歹徒在搜刮了收银机中的现金和柜台内的贵重货物后逃离了现场。

案发后,该受伤华人被送往约堡知名大型医院Netcare Milpark Hospital的ICU加护病房接受救治,后因伤势过重不治而亡。由于圣诞节临近,南非各地治安形势不容乐观,提醒各地华人注意当地安全形式。此外,一旦遇到类似突发意外情况时务必冷静面对,切忌进行莽撞的抗争,以免造成更大损失。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