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网恢恢!四人因杀害在博印籍男子被捕

2016-11-18 10:30: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8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报道,今年10月,一名印度籍男子在博茨瓦纳哈博罗内被杀害,而涉嫌参与此次抢劫杀人案的四名男子已于11月初被捕。

据《报道者》报道,这四名犯罪嫌疑人别是马科瓦提、默克格塞、莫戈茨和赛索,当地法官莫帕提•涛罗将主持庭审。

据了解,被害人奈克年仅25岁,他于上月在家门口被劫匪杀害。根据案录表显示,四名嫌疑人除杀人罪外,还将被以武装抢劫罪的罪名起诉。

案件中,劫匪抢劫的物品包括一部苹果手机、一部平板电脑、一副金表和金项链,还有金耳环及其他珠宝,总价值超过20万普拉。

博茨瓦纳公诉人克里斯丁•拉莫克维娜向法庭陈述道,案件尚处于初始阶段,调查官将对此进行深入的调查。

消息称,本案将于11月21号有所进展,届时法院会对四人的保释申请做出判定说明。


责编:邵宇翔、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