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 “世界最胖”女子将去印度做减肥手术

2016-12-08 14:54: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8日电(邵宇翔)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最新报道,体重达500公斤的埃及女子阿卜杜拉蒂将乘坐包机前往印度孟买做减肥手术,她被认为是当今世界最胖的女子。

8a39968b-7ac2-4239-adff-3d560b28dd4a.jpg

阿卜杜拉蒂的照片 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网站 

但她的印度之行并不容易,起初,由于不能亲自前往位于开罗的印度大使馆,她的签证请求遭拒绝。后来在负责手术的印度外科医生向印度外长的再三请求下,她才获得了签证。

据阿卜杜拉蒂的家人讲,25年来,她一直待在家里,从未出门。现在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最胖女性保持者是美国的波林·波特,她在2010年创造的记录是292公斤。如果阿卜杜拉蒂的体重准确无误,那么,她已超过波特,成为现今在世最胖的女子。

责编:邵宇翔、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