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博首座立交桥将于明年2月完工

2016-12-27 11:11: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27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报道,博茨瓦纳期待已久的立交桥建设项目即将完工,建成后,它将成为全国的又一地标性建筑。

据《报道者》报道,博交通与通讯部消息称,立交桥将于2017年2月份竣工。

据了解,该项目自2015年开始,由于其建设对弗朗西斯敦城市内的摩托车车主等利益相关者不利,甚至掺杂着政治因素,曾数次延期。

卡马总统在其国情咨文演讲中也提到了该项目,并承诺立交桥建设会在明年2月份完成。

报道称,该项目由中国公司中铁七局承建,原计划于今年8月完建,但随后推迟至10月份,最终被推迟至明年2月。

弗朗西斯敦立交桥是博首座立交桥,受到了博政府和民众的广泛关注,它是长达30公里的托诺塔-弗朗西斯敦(Tonota-Francistown)双向双车道公路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自立交桥项目开始施工起,弗朗西斯敦便经常遭遇交通堵塞,尤其是高峰期,严重影响到了人们的正常出行。而项目延迟竣工,更是让许多公共交通运营商蒙受损失。

但由于假期将至,城市交通再度火热起来,运营商们也获利颇丰,这暂时缓解了他们的恼苦情绪。

该项目还受到了中方政府及在博中资企业的关注,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邵宇翔、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