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国际机构对肯尼亚大选年经济增长表示谨慎

2017-01-11 10:07:44来源:商务部网站 字号:

  随着2017年肯尼亚大选年到来,世界银行(WB)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等国际机构对其经济增长表示谨慎,影响其经济增长预期的主要因素包括大选、利率限制、税收收入缺口及公共债务激增等。

  世界银行表示,大选将导致政府支出增加,从而挤出私营部门投资,并带来经济过热从而导致通胀。在外部因素上,全球经济增长低于预期、国际金融市场波动及油价回升等都给肯经济增长带来挑战。预计肯2016年经济增长5.9%,2018年可增至6.1%。但全球经济增长低于预期可能影响肯出口、侨汇及旅游收入,恐怖主义袭击等也会使其经济增长受到影响。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利率限制带来的银行借贷放缓将带来私营投资减少的风险,其他投资者也可能由于大选到来暂缓投资计划。预计肯2016年经济增长6%,但对2017年预期需等2016年最终结果出来之后确定。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