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利文斯顿或成赞比亚物价水平最高城市

2017-01-11 11:10: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1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报道,利文斯顿位于赞比亚东南部,是南方省的省会,位于赞比西河的左岸,毗邻津巴布韦边境,拥有维多利亚瀑布,旅游业发达,是赞比亚著名的“旅游之都”。

  近日,赞比亚南方省省长埃迪菲·哈穆凯尔表示,利文斯顿或已成为赞比亚物价水平最高的城市,商家应合理定价。他表示,游客在利文斯顿的宾馆住宿一晚花销不菲,餐费也十分昂贵,这减少了景点对游客的吸引力;若有亲友逝世,当地居民要以高昂的价格才能买到墓地,此外,棺材和葬礼的开支也不小,这些远远超出了普通人的经济承受能力。

  1484104265236095.jpg

利文斯顿——赞比亚著名的“旅游之都”

  埃迪菲·哈穆凯尔省长呼吁利文斯顿市议会采取措施解决物价过高问题,酋长们降低墓地价格。他同时指出南方省是牲畜养殖大省,牛羊肉供销全国甚至出口国外,但该省的家畜偷盗现象严重,警署应遏制猖獗偷盗行为。

责编:邵宇翔、海外事业组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