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赞政府斥资2.8亿美元修通信塔 信号有望覆盖全国

2017-01-12 10:36: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2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报道,今年,赞比亚全国农村地区的通信塔二期工程将在雨季结束后开工,这是政府斥资2.8亿美元建造的工程。通信塔建成后将为偏远地区的民众提供网络和通讯服务,消除城市和农村的数字化鸿沟。

 赞比亚交通与通信部长布莱恩·姆辛巴表示,这项通信塔工程的工期为3年,政府预计将安装1009个通信塔。工程一旦完工,全国将实现92%的网络覆盖率,这与政府主导利用信息通信技术实现通讯信号覆盖全国的目标相符。

赞比亚电信公司(Zamtel)的总经理穆潘加·姆瓦纳凯特表示,政府在农村地区建造通信塔的意义重大,这意味着农村地区的民众也能享受网络服务。赞比亚电信公司作为通信塔工程的项目管理方,将督促工程按时交付。他对电信公司今年的发展充满信心。


责编:邵宇翔、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