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刚果(金)戈马机场调整机场费收费标准

2017-01-13 09:29:39来源:商务部网站 字号:

  据刚果(金)《潜力报》本月11日报道,刚民航管理局2016年12月30日发布公告,从2017年1月1日起,刚戈马机场调整旅客需支付的机场费用。其中,国内航班乘客每人需支付41.6美元机场费(20美元登机费、10美元安检费、5美元安防费、5.6美元增值税)。国际航班乘客需支付58美元机场费(35美元登机费、15美元安检费和8美元增值税)。对于在戈马机场转机的乘客,每人仅需支付5美元安检费。

  在此政策出台前,该机场国际航班乘客收费标准为50美元/人,国内乘客为10美元/人。目前,上述收费仍由乘客在机场缴纳,而不是像国际上所采用的通用做法,直接包含在机票价格内。(孙长林)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