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赞比亚政府出台法规实行交通严管

2017-01-16 13:19: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6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报道,近日,赞比亚政府注意到越来越多的汽车司机不按规定缴付道路税并违反交通法规。为此,交通与通信部长布莱恩·姆辛巴将发布一条适用于全国的交通法规,以促使司机按时缴付路税、遵守交通规则。

  布莱恩·姆辛巴部长将带领赞比亚警察联合团队与赞比亚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局(RTSA)在铜带省及赞国其他地区落实该项法规。

  这项有效期为两周的交通法规将于1月15日开始执行,赞比亚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将在14天后的宽限期批准机动车主2017年的机动车相关手续、拖车执照和道路运输许可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付费标准和相关程序按照2002年颁发的 11号道路法规执行,并希望公众严格遵守规定。

责编:邵宇翔、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