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赞比亚税务局将对煤矿公司进行审计

2017-01-17 14:14: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7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报道,赞比亚税务局将对大型煤矿公司进行法务审计,审计主要核查增值税和企业行为是否符合税法。

 赞比亚金融情报中心经理助理克莱门特·卡帕鲁表示,由于矿业公司的转让定价、开高低价发票和错误定价等问题严重,赞比亚政府每年要损失30亿美元的税款。

因此,赞税务局将委托审计公司对煤矿公司进行法务审计。审计内容主要包括增值税、企业是否存在逃漏税行为等。审计报告应该涵盖煤矿公司5个最新会计期的财务报告,包含煤矿的销售、生产、分配、进出口贸易情况及公司人力资源状况。

基于煤矿公司的运营状况,税务局将致力建立完整、精准、具有权威性的企业增值税和所得税数据。


责编:邵宇翔、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