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赞政府即将就9.9亿美元的铁路工程进行招标

2017-01-19 10:32: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9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报道,赞比亚政府即将就从北部地区恩塞卢卡至坦噶尼喀湖港口姆普隆古铁路工程进行对外招标,这项工程投资额达9.9亿美元。

  赞比亚交通与通信部部长布莱恩·姆辛巴表示,非洲开发银行(African Development Bank)投入了5千万美元支持该铁路项目的可行性研究,目前,可行性研究已经结束,工程有望于今年开工。

  赞政府建造恩塞卢卡至姆普隆古铁路工程的意义重大,它有利于减轻公路运输大宗货物的负担,减少重物运输对公路的磨损, 并为赞比亚东部地区提供出口通道,便于东非共同体国家进出口货物,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贸易繁荣。

责编:邵宇翔、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