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英利双面组件亮相非洲国际电力工业展会受瞩目

2017-03-30 08:46:09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参考消息网3月30日报道 3月28日,第20届非洲国际电力工业展览会在约翰内斯堡桑顿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太阳能光伏企业英利参加了这个非洲规模最大、历史最久的电力展览会。

  英利参展人员向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表示,此次展会向世界各地的客户展出了光伏组件、逆变器等关于太阳能光伏系统的各种产品。英利n型“熊猫”双面发电组件成为客户关注的焦点。据介绍,“熊猫”双面发电组件集成了英利最先进的n型单晶太阳能电池技术,具有双面发电特性。组件背面能够接收周围的反射光和散射光产生电力,在理想安装条件下,可多发电10%-30% 。

  非洲全年阳光充足,年峰值时数可达到约2100小时,但短板是电力供应紧张。英利有关人士向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表示,诸多非洲客户对“熊猫”双面发电组件非常感兴趣,并针对背面发电增益保证等相关问题进行咨询。

  据了解,自2007年起,英利开始与东非客户开展合作,光伏产品服务乌干达、坦桑尼亚、赞比亚、卢旺达、埃塞俄比亚和南苏丹。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推进,英利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英利太阳能光伏产品和服务已经覆盖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延伸到“一带一路”沿线的斯里兰卡、埃及、摩洛哥、阿尔及利亚、巴基斯坦等十几个国家。在全球,已有超过17吉瓦的英利光伏组件为各类用户提供着源源不断的绿色电力,占全球总装机容量的7%左右。

  资料图片:技术人员在河北广宗柏城英利光伏发电场工作。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