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加坡一印裔女子攻击辱骂华裔店员 遭警方逮捕

2017-04-05 13:21:07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641.jpg

中国侨网4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社交媒体上疯传一段视频,显示新加坡一名印裔女子在一家眼镜店内以粗口大骂、不断攻击两名华裔女子。视频引起网民热议,并怒指她种族歧视。

根据张胜杰网民上传至面子书的视频,新加坡一名印裔女子走入一家位于中峇鲁广场(Tiong Bahru Plaza)的眼镜店内,攻击两名相信是店员的华裔女子,过程中还不断带着粗话大喊大骂,用力拉扯对方的衣服。

此外,女子更用威胁的语气叫店员报警。

根据视频,印裔女子指遗失原本戴在手上的黑色手链,要求店员进去帘子后方寻找。事后,有两名保安员抵达现场了解情况,但女子却仍非常愤怒,以粗俗秽语辱骂店员,并一直挑衅她们报警和叫议员到现场。

她在辱骂店员的过程中,多次提及“华裔”的字眼,并一度表示:“受够了这些华裔女子,她们一直在这个邻里欺骗我。”

印裔女子更失控冲入眼镜店柜台,狂打华裔女子。

对于手链遗失一事,有网民表示仔细看过视频后,发现起初印裔女子是戴着进店打人,而且还一度掉在地上,当时她也捡起来走到店外。但她再度进入店里打人,并走入帘子后出来,手上的手链就不见了。因此有网民认为手链遗失只是女子自导自演。

新加坡警方4日证实上述事件,并表示事件发生于3日,警方是于晚上10时左右接获投报,并赶抵中峇鲁广场后,逮捕了一名45岁的女子。据了解,她是一名印度族的新加坡本地人。

这长达近6分钟的视频,在上传不到6小时,已吸引超过220万的点击率,9万多人转发。网民都对女子的行为感到愤怒,指她没有必要大声辱骂,这样的粗俗行为不仅不尊重对方,也具种族歧视。不过也有网民认为,以女子的行径来看,她当时可能精神状态不佳。

责编:杨东明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