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一男子狩猎失踪多日 疑被鳄鱼生吞进肚

2017-04-20 09:10:24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近日,在非洲南部津巴布韦林波波河的河畔,警方射杀了2条尼罗鳄。经调查,他们怀疑失踪多日的44岁男子斯科特•范德齐尔(Scott Van Zyl)正是被这2只凶恶的大家伙给生吞了。

当天,斯科特带着追踪器和一群猎狗前往一个狩猎区进行狩猎。这名专业的猎人下车后便和大部队分开,独自进了灌木丛。直到晚上,斯科特带去的狗返回了营地,却迟迟不见他本人的身影。这时,其他猎人们才发现斯科特狩猎时竟忘了带他的步枪!于是,一队由直升机、潜水员和追踪者组成的救援小队迅速对该区域展开了彻底搜查。而他的朋友则在附近村社张贴寻人启事,热心的渔民们也沿河进行了搜救。

终于,警方在河畔发现了斯科特的足迹,而追踪者们也在附近找到了他的背包。搜救队的一名成员表示,警方怀疑是尼罗鳄吞食了斯科特,于是便射杀了河畔的2条尼罗鳄。他说:“我们在它们的肚子里找到疑似人类尸体的残骸。”目前,法医正在对这些残留物进行取样分析,以确定死者是否为斯科特。(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