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赞中资企业树立正面形象

2017-05-18 08:32: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活动现场

  海外网5月18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报道,5月16日,赞比亚国家职业康复中心(NVRC)餐厅及厨房的翻新竣工仪式在恩多拉市举办。赞比亚社区发展与社会福利部长艾摩琳·卡班希、MEI MEI赞比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友贺、恩多拉中资企业代表、当地政府官员、国家职业康复中心员工及学生代表等出席仪式。

  据悉,赞比亚国家职业康复中心的厨房和餐厅破败不堪,急需翻修。得知情况后, MEI MEI赞比亚有限公司发起募捐号召,恩多拉中资企业积极响应,进行募捐,筹得总金额为14.9万克瓦查的援助资金,展开翻修工程。工程包括铺设了300多平方米的瓷砖、修建了水池、捐赠了200多套桌椅等,极大改善了当地学生的就餐环境。

  MEI MEI赞比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友贺致辞

  MEI MEI赞比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友贺在致辞中表示,在赞中资企业在促进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应该关注当地弱势群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此次,恩多拉中资企业募捐资金,翻修赞比亚国家职业康复中心的餐厅和厨房,即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现。

  据悉,赞比亚国家职业康复中心已经成立了35年,以为残障群体提供职业培训、医疗康复,使他们更好地融入主流社会为目标。自职业康复中心成立以来,大约为社会培养了3090个毕业生,平均每年培养91个毕业生。

  出席竣工仪式的嘉宾

责编:邵宇翔、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