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与通用电气公司签署价值5.75亿美元铁路协议

2017-06-20 15:59: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0日电 据埃及《每日新闻报》6月19日报道:埃交通部与国家铁路公司(ENR)与通用电气公司(GE)签署价值5.75亿美元铁路发展协议。根据该协议,通用电气公司将向埃及国家铁路公司提供100辆GE ES30ACI轻型进化系列机车,用于铁路客运和货运;为国家铁路公司的通用机车提供15年零部件和技术支持;向埃国家铁路公司275名工程技术人员和工作人员提供培训。

  埃及交通部长希夏姆·阿拉法特称该项目实施将会大大增加埃及铁路的运输能力,有助于到2022年实现埃铁路年货运能力达2500万吨的目标。埃投资与国际合作部长萨哈尔·纳斯尔在出席签约仪式时称,该协议的签署显示了埃及与美国之间的战略关系,表明美国方面将会增加对埃投资。(商务部网站)

责编:邵宇翔、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