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夫人遭遇车祸受皮外伤

2017-07-17 08:26:41来源:新华社 字号:

  津巴布韦官方媒体15日报道,津巴布韦总统罗伯特·穆加贝的夫人格蕾丝当天出车祸受轻伤,进医院处理伤口后出院。

  津巴布韦官方广播电台ZBC报道,格蕾丝当天乘坐的总统专车发生“异常车祸”,格蕾丝的右脚踝被擦伤,被送至一家医院,检查无大碍后出院。

  报道没有细说车祸情况,也未提及穆加贝当时是否在格蕾丝身旁。

  美联社报道,车祸据信发生在格蕾丝离开首都哈拉雷机场后的路上。

  穆加贝夫妇本月7日赴新加坡进行“例行体检”。按照美联社说法,这是穆加贝今年第三次前往新加坡。穆加贝现年93岁,是全球最高龄的国家领导人。格蕾丝现年52岁。

  穆加贝在1980年津巴布韦独立后出任政府总理。1987年,津巴布韦政体变为总统内阁制后,他改任总统并连任至今,本届任期将于2018年结束。去年12月,穆加贝被推选为2018年总统选举候选人。(王宏彬)【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