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比亚将在8月份增加养老和残疾人补助金

2017-07-21 09:35: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1日电 近日,纳米比亚国家消除贫困部宣布,国家养老金和残疾人补助金将从8月份开始上涨。

  国家财政部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养老金将从每月的1100纳米比亚元(约合550元人民币)上涨至1 200纳米比亚元(约合600元人民币),养老金上涨本应在今年4月份实行。

  消除贫困部常任秘书长本·纳尚迪(I-Ben Nashandi)表示,8月份,所有符合条件的养老金和残疾补助金的受益人将一次性获得1600纳米比亚元(约合800元人民币)的补贴,其中包括该月的1200纳米比亚元(约合600元人民币)补贴,和从4月到7月退还的400纳米比亚元(约合200元人民币)。

  他说,从9月份起,受益人每月将固定收到1200纳米比亚元(约合600元人民币)的补助金。

  纳尚迪呼吁所有受益人将补助金用在关键的需求上。

责编:邵宇翔、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