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比亚江西同乡会、商会代表团访问抚州

2017-07-21 09:36: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1日电 7月18日至19日,赞比亚中华江西同乡会、江西商会会长余望平,中国侨联海外委员、江西省侨联顾问、赞比亚中华江西同乡会名誉会长张军,赞比亚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黄向高一行应邀到抚州市进行访问。

  抚州市委书记肖毅等主要领导特别委托抚州市副市长肖承贵带领市委办,外侨办,侨联和工商联主要负责人与代表团就"走出去,引进来"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如何引导抚州企业走进非洲,赞比亚商会企业如何返乡创业等问题,进一步加深了双方了解。

  肖承贵副市长代表抚州市委、市政府对余望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积极推动两地的经济与文化交流表示赞赏。他表示,抚州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有较大的投资空间。希望彼此发挥各自优势,架起友谊合作的桥梁,通过经济和文化等方面的交流,达到合作共赢。

  余望平会长对抚州市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达了加强与抚州市紧密合作,充分发挥赞比亚中华江西同乡会等多元交流平台优势服务“一带一路”国家重大战略,积极参与抚州开发开放的良好意愿。随后,宾主双方就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讨论,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市侨联作为赞比亚中华江西同乡会、赞比亚江西商会的友好侨社团对访问团的到访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全程陪同。

  此次访问抚州市之行,赞比亚江西商会代表团先后拜访了江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省工商联,省商务厅和赣商总会。

  省侨联党组书记张知明,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付主席洪跃平,赣商联合总会负责人邓必云和商务厅外经处付处长先后接见了代表团并就中赞双方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座谈交流。

责编:邵宇翔、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