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社区驱动项目助力尼日利亚减贫

2017-08-18 10:38: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8日电 世界银行网站8月报道:尼日利亚正在经历着贫困率和收入不平等的缓慢下降。全国人口中,约一半生活在贫困线上(每天2.5美元),约75%接近贫困线(每天4美元)。由于缺乏足够基础设施,许多尼日利亚人难以获得最基本的公共服务,难以就业且没有经济机会。

  但现在有所改变了。26岁的艾泽说,她从农业工程专业毕业后即失业,直到她获得农业部项下“妇女和青年赋权计划”的资助,接受了肉鸡养殖商业化培训。

  “尼日利亚农业商业化发展项目”通过在基层开展微型项目,为青年、妇女、老人和儿童建立持续机制来减少贫困。该项目目前在26个州实施,超过1600个计划、3435个微型项目得以推进。目标是通过社区驱动,与地方政府和其他公共机构建立伙伴关系,以实现技能强化。

  这些项目有强大的支持系统,每个微型项目都有相应官员支持,例如将受益人和兽医间建立联系,必要时提供技术援助。

  评估专家表示,项目是广泛透明的,许多参与者已经得到改善。(商务部网站)

责编:邵宇翔、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