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喀尔大学孔院赴中国夏令营举办开营仪式

2017-08-23 15:09: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3日电 21日上午,达喀尔大学孔子学院2017年赴中国夏令营开营仪式在达喀尔大学孔子学院顺利召开,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孙震和即将赴中国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孔子学院学员们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孙震为营员讲解注意事项。

  本次赴中国夏令营活动是达喀尔大学孔子学院组织的第三次赴中国夏令营活动,共选拨了19名孔子学院优秀学员参加,他们将于9月5日赴中国进行为期两周的夏令营活动。活动的主要行程安排包括赴孔子学院总部了解孔子学院的历史与发展,参观北京长城、故宫、颐和园等名胜古迹,以及到辽宁大学进行汉语学习和中华文化体验课程。开营仪式上,孙震为同学们讲解了赴中国的行程和注意事项,并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夏令营活动旨在通过亲身实践,增加孔子学院学员对中国全方位的了解,体验中国文化,同时提高其汉语水平和汉语交际能力,使他们学有所用。夏令营活动使孔院的学员们有机会了解到中国的蓬勃发展,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通过切身的感受提高他们学习汉语的兴趣,使他们有信心将自己的所见所感分享给更多的同学和朋友们,鼓励更多的塞内加尔人来学习汉语,了解和感受中国文化。(新华非洲)

 

 

责编:邵宇翔、汤燕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