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发生严重车祸 中国医疗队参与救治

2017-08-28 08:22:18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雅温得8月26日电(记者 乔本孝)据喀麦隆媒体26日报道,该国25日夜间至26日凌晨接连发生两起严重车祸,共造成至少18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当地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一辆载人军用卡车25日夜间在中部大区城市姆巴尔马约附近与一辆货车相撞,造成至少10人当场死亡、数十人受伤。伤者被送往姆巴尔马约医院和雅温得急救中心。

  中国援喀医疗队姆巴尔马约分队人员26日向记者证实,25日21时左右,共有42名车祸伤者被送往姆巴尔马约医院,当地医生和中国援喀医疗队员立刻实施急救,一直持续到次日早晨3时左右。

  据当地媒体报道,军用卡车所载乘客为从首都雅温得前往喀麦隆南部参加葬礼的合唱团成员。

  另一起车祸发生在26日凌晨1时左右,一辆客车在距经济首都杜阿拉25公里左右的地点和一辆载货卡车相撞,造成至少8人死亡,另有数人受伤。

  喀麦隆公路多为双向单车道,严重车祸时有发生。8月23日,喀东部大区发生客车侧翻事故,造成十余人死亡;19日,西南大区发生客车与卡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20人死亡;8月初,西部大区发生类似的客车与卡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7人死亡。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