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家向遭受泥石流灾害的塞拉利昂提供捐助

2017-08-31 15:13:28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联合国8月31日电(记者 马建国)中国企业家30日在纽约向遭受洪涝和泥石流灾害的塞拉利昂提供捐助。

  致力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治理和竞争力国际组织(以下用其英文简称WOGC)董事会主席陈宏(Cary Yan)今天在其位于纽约曼哈顿核心区的办公室向塞拉利昂驻联合国大使阿姆杜·克洛玛递交了5万美元的支票。

  陈宏说,由于跨境外汇管理的限制,此笔捐款数额不大。但他和他的机构想通过此笔捐款表示他们对西非这个遭受泥石流灾害国家的爱心。以后,WOGC将以其他形式支持塞拉利昂遭受灾难地区的重建和经济发展。

  8月14日,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爆发大规模洪水和泥石流灾害,导致至少499人遇难,至少3000人无家可归。

  WOGC是一个致力于通过公益慈善和投资促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特别是欠发达国家的社会经济发展的国际非政府机构。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