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副总统为中国公司参建的大型水泥厂揭幕

2017-08-31 15:21:30来源:商务部网站 字号:

  根据尼日利亚《先锋报》8月30日报道,30日尼日利亚副总统奥辛巴乔来到尼埃多州,为年产300万吨水泥厂的开工揭幕。他表示,对该水泥厂的建成感到自豪,为尼日利亚能够建成这样的项目和拥有这样的企业表示自豪。他相信该项目的建成将对尼经济有巨大推动作用,为尼日利亚的青年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该项目的建成,也将使尼日利亚的水泥需求可以做到自给自足。他还强调,国家经济的增长需要私营部门的推动,政府将为私营部门创造更多有利的商业环境,推动私营部门的发展,从而提升尼日利亚经济。

  埃多州州长表示,该项目于2015年开始启动,对今天的成功表示高兴,州政府将为该工厂的发展提供友好的税收政策。工厂CEO表示,其公司将为尼市场提供最优质的水泥产品。因为公司采用的是中国先进的技术生产线。公司计划在2018年完成二期另外300万吨生产线的建设工作,目前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负责项目的建设。他表示,中材国际在水泥生产领域具有享誉全球的良好业绩和专业知识,他们将为尼日利亚打造世界一流的水泥生产线。(刘克)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