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北部发生两起袭击事件共致6人死亡

2017-09-07 11:09:01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雅温得9月6日电(记者 乔本孝)喀麦隆北部5日夜间至6日凌晨发生两起武装分子袭击事件,共造成至少6人死亡。

  喀麦隆安全力量消息人士6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5日夜间至6日凌晨,该国极北大区靠近首府马鲁阿的贾巴地区遭疑似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3名平民死亡、6人被绑架,另有数十所房屋被烧。

  另据喀麦隆当地媒体6日报道,该国极北大区靠近尼日利亚边境的一个村庄也于当夜遭“博科圣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3名平民死亡、8人被绑架、46间茅屋和一座教堂被烧。

  连月来,“博科圣地”在极北大区频繁制造袭击事件。据报道,近5个月以来,该地区平均每周至少遭受一次“博科圣地”袭击,累计造成至少158名平民丧生。

  “博科圣地”成立10余年来,频繁在尼日利亚及喀麦隆等国制造恐怖袭击,导致大量人员伤亡。2015年3月,“博科圣地”宣称效忠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责编:邵宇翔、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