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私营企业协会欢送吕友清大使

2017-09-11 15:42:14来源:商务部网站 字号:

  9月7日,坦桑尼亚私营企业协会(TPSF)为即将离任的吕友清大使举办欢送午宴。TPSF主席门吉、秘书长辛贝耶以及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驻坦经济商务代表林治勇在座。

  门吉对吕大使在任期间给予TPSF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吕大使为推动中坦私营企业合作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吕大使回国后继续关心支持坦私营企业发展,推动更多中国私营企业来坦投资兴业,与TPSF加强合作,共同造福两国人民。

  吕友清大使感谢TPSF的深情厚谊和对推动两国私营企业合作所付出的不懈努力。他表示,坦桑私营企业在促进社会就业、增加居民收入、满足市场需求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是推进坦工业化进程的中坚力量。中坦私营企业正逢天时地利人和的最佳发展时期,相信今后还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坦寻求互利共赢的发展机遇,两国私营企业合作前景广阔。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