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再现食人狂魔 母亲忍痛大义灭亲

2017-09-20 08:27:13来源:新华社 字号:

  南非一名男子残杀一名女子后又去吃受害者的肉,甚至在警察闻讯赶来后仍不住嘴,最后因持刀拒捕被警察开枪打成重伤,不治身亡。

  据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23岁的阿菲维·梅普库拉以割喉砍头的残忍手段杀死35岁的受害者。梅普库拉的母亲看到这惊骇一幕后报警。

  警察赶到他们在弗里尔山的家后,看到凶手还在吃人。警察命令梅普库拉停下,向警察投降,梅普库拉却持刀冲向警察。警察开枪打中他身体多个部位,随后把他送到医院。梅普库拉因伤势过重死亡。

  按警方说法,凶手当街将受害者拖回家里后行凶,而邻居们说,受害者在凶手家里打零工,在后院干活时遇害。

  梅普库拉的母亲说:“我没养过这样的儿子,我怎么也想不到他能干出这种事。”

  当地官员布莱尔瓦·马本古怀疑梅普库拉吸毒,在毒品作用下犯下这种令人发指的恶行。

  这是一个月内南非再次出现吃人魔。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埃斯科特镇法院8月28日开庭审理一起食人案件,5名嫌疑人出庭受审。(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