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纳米比亚副总理兼外长恩代特瓦

2017-09-20 13:13:59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联合国9月19日电  9月19日,外交部长王毅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期间会见纳米比亚副总理兼外长恩代特瓦。

  王毅表示,中纳友谊历经时间和风雨考验,双方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的问题上始终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中方愿同纳方一道将两国友好传统发扬光大。中方在与非洲国家交往中,始终坚持大小国家一律平等,致力于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正确义利观。中方愿与纳方进一步加强高层交往,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落实好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的有关项目,为纳实现农业现代化和工业化提供支持与帮助。

  恩代特瓦表示,纳米比亚珍视同中国的传统友好关系,感谢中方长期来为帮助纳发展提供的帮助,尤其感激中方近年来为缓解纳米比亚旱灾提供的及时援助。纳方愿同中方保持密切交往,巩固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理解与友情,继续积极参与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的各项合作,深化与中方在经贸等各领域的合作,推动纳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