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馆召开领事服务沟通座谈会

2017-09-22 13:13: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2日电 9月19日下午,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馆在使馆办公会议室召开领事服务沟通座谈会。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馆政务参赞王帮富,外交部领事司陈明建领事、哈博罗内华助中心主任暨华人华侨总商会会长胡中文、博茨瓦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暨华人慈善基金会执行副会长邱小兴、在博有关侨团侨领及哈博罗内华助中心副主任、(副)秘书长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帮富参赞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反映了近期在博华人华侨所面临的领事文书服务方面所关心的问题,与使馆领导深入交流发表意见并提出针对解决建议。

  王帮富参赞和陈明建领事在广泛听取与会人员所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后,分别对我国现行领事文书服务内容和特点做了详细解释,并表示大使馆高度重视侨民所反映和关心的问题,将进一步与国内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处理相关问题。

责编:邵宇翔、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