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比亚官员邀请兰州永登县“丁娃烧饼”出口非洲

2017-09-27 15:20:59来源:中国甘肃网 字号:

  中国甘肃网927日讯  近日,记者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获悉,我省名优农产品企业代表与赞比亚大使馆经济官员进行了贸易投资洽谈,赞比亚大使馆经济官员邀请我省本土品牌永登“丁娃烧饼”出口非洲,永登“丁娃烧饼”欣然接受了邀请。

  据悉,此次盛会,备受赞比亚大使馆经济官员亲睐的我省名优农产品还有张掖金花寨小米。金花寨小米出口赞比亚之后,将与赞比亚有关方面合作开发有机小米种植。我省名优农产品庆阳绿源农产品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杏仁粉”受到赞比亚大使馆女官员的高度品赞,有望推送至非洲女性消费者手中。

  永登“丁娃烧饼”是兰州市入围省名优农产品榜单的地产面食小吃品牌,采用本土传统手工工艺制作,该产品出品公司甘肃丁娃食品有限公司制作的玫瑰千层饼、烧锅、杂粮列巴系列产品荣获“甘肃名小吃”、“兰州名点”称号。近年来,该公司以发展苦水玫瑰为契机,主打苦水玫瑰饼、鲜花饼投资建设,实施日产10万块苦水玫瑰饼生产加工项目,3条自动化糕饼生产线和物流服务中心投入运转,年产值近2000万元。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