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利昂总统夫人携手中国企业为非洲儿童送健康

2017-10-17 10:55:08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吴辛欣):记者日前从中国驻塞拉利昂大使馆获悉,塞拉利昂总统夫人科罗马携手中国婴童行业领军企业贝因美近日在塞总统府举行了配方奶粉捐赠仪式,旨在为当地2万余名1-5岁儿童、哺乳期母亲补充营养。

  出席当天活动的有中国驻塞拉利昂大使吴鹏、塞拉利昂驻中国公使莫莫、亲善大使卡各博以及塞国卫生部相关领导和工商界领袖。塞拉利昂总统夫人科罗马女士表示:“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参与降低非洲妇女的死亡率。我非常清楚营养对于妇女、儿童的重要性,故此次贝因美带来的配方奶粉对非洲妇女儿童具有重要的意义。我谨代表我的丈夫科罗马总统以及塞国妇女儿童们向中国企业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为塞国的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中国驻塞拉利昂大使吴鹏表示,本次捐赠不仅展现了中塞两国人民之间的兄弟般的情谊,同时也体现了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承诺。在科罗马总统的坚强领导下,塞拉利昂政府在实现粮食安全、改善营养状况方面做出了巨大成绩,中塞两国人民始终保持着守望相助的传统友谊,中方一直向塞方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此同时,中方将继续在农业和健康等领域与塞方加强合作,中塞两国传统友谊必将进一步造福两国人民。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