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果(布)总统萨苏出席姆皮拉中学开学典礼

2017-10-17 11:02:18来源:商务部网站 字号:

  10月6日,刚果(布)总统萨苏出席姆皮拉中学开学典礼并剪彩。刚果(布)上、下议院议长、总理、多名部长、我驻刚果(布)大使夏煌、刚果(布)正威公司总经理王力钧及姆皮拉学校全体师生等约6000多人参加活动。

  在中方人员陪同下,萨苏总统依次参观了姆皮拉中学行政办公楼、教学楼、教师公寓楼和室内体育馆,对姆皮拉中学项目工程质量给予了高度赞扬。萨苏总统在活动中指出,在刚(布)建立这样一所教育机构,是学生之幸、家长之幸、教师之幸,更是全民之幸,刚(布)以后完全有条件也有能力,为恩古瓦比大学和金德勒大学等本土学校培养优秀的学生。另外,这家学校的条件也完全可以与其他国家相媲美,以后刚(布)将不必再送孩子去国外上初中、高中。

  姆皮拉中学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融资支持,建设内容包括1所75间教室的高中、1所100间教室的初中、1个350座露天剧场、1个3000座室内体育馆及1个医疗室,可容纳1万名学生就读。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