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术非洲巡演登陆加纳

2017-11-01 13:08:02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阿克拉10月31日电(记者石松 赵姝婷)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的“武林汉韵”中国武术非洲巡演30日晚在位于加纳首都阿克拉的国家大剧院上演。精彩纷呈的武术、民乐以及舞蹈表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当晚的演出由民乐合奏《高山流水》开场,通过太极拳、八段锦等一系列表演,讲述了一名功夫小子寻艺、学艺、传艺的故事,生动展现了中国传统武术文化的魅力。现场观众纷纷上台参与中国武术的互动学习,演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演出结束后,加纳观众萨姆表示,这是他第一次观看中国武术表演,整个演出的气氛让他感到很“震撼”,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机会体验中国文化,感受其中魅力。

  来自加纳大学的老师夸梅表示,将中国武术与传统艺术结合在一起的表演方式非常特别,相信这一场演出一定会在当地民众中掀起新一轮学习中文的热潮。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