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汽车炸弹袭击至少1人死亡

2017-11-15 12:49:02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内罗毕11月14日电(记者金正 卢朵宝)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14日说,首都摩加迪沙附近发生一起可能针对非盟部队的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多人受伤。

  一名在现场执勤的警官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的车队在摩加迪沙以南约15公里的郊外行驶,途中经过一辆停靠在路边的汽车时,该汽车突然被引爆,造成至少1人死亡,死伤者都为平民。

  目前,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没有对这起袭击事件发表声明,也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袭击事件。

  索马里近期安全局势恶化。首都摩加迪沙市区仅10月份就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分别造成至少358人和25人死亡。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本月7日正式宣布,将在今年年底前撤离1000名士兵,目标是逐步将安全责任移交给索马里安全部队,但此举也引发一些国家对索马里安全形势的担忧。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