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与意大利将继续打击非法移民

2017-11-27 10:38:19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突尼斯11月25日电(记者刘锴 马迪)正在突尼斯访问的意大利总理保罗·真蒂洛尼25日说,非法移民问题关系到地中海沿岸国家共同利益,意大利将与突尼斯继续合作,打击非法移民。

  真蒂洛尼当天在首都突尼斯市分别会见突尼斯总统埃塞卜西和总理优素福·沙赫德。真蒂洛尼说,突尼斯是意大利战略伙伴,突尼斯对待非法移民和恐怖主义蔓延等问题态度坚决,手段有效,两国在这些领域合作进展顺利。

  真蒂洛尼说,利比亚问题困扰地中海沿岸国家,对突尼斯和意大利等国家构成威胁,需要地区各国共同应对。

  沙赫德说,突意两国近年来在安全、经济等领域合作水平不断提升,两国今后应当扩展更多合作,特别是推动青年人交流。

  当天,真蒂洛尼还与沙赫德共同出席两国多项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主要涉及经济发展合作。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