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对外宣介团访问埃塞俄比亚

2018-01-24 08:14:26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1月24日电(记者 王守宝)应埃塞俄比亚人民革命民主阵线邀请,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政研室副主任王晓晖率十九大精神对外宣介团于1月22日至24日访问了埃塞俄比亚。

  王晓晖会见了埃革阵执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希费劳,分别出席在梅莱斯领导力学院、亚的斯亚贝巴大学举行的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和研讨会,并与曾来华考察的埃革阵干部座谈,全面宣介中共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重要成果,深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重要主旨讲话精神。

  埃革阵领导人和埃各界代表高度评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赞赏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各项历史性成就。埃革阵热切希望进一步加强同中共的密切合作和治党治国经验交流互鉴。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