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博览会门户网站本月启用

2018-01-25 14:23:30来源:商务部网站 字号:

  据埃《每日新闻》报道:埃贸工部长日前表示,埃及博览会测试版门户网站将在本月启用,作为博览会的电子化平台。其主要功能是发布国外市场相关研究报告和信息,推动进口商和出口商建立联系。

  贸工部长表示,“出口能力建设”服务主要包括:出口辅导,出口规划,以及专门为出口商提供技术支持和培训的服务中心。

  出口发展局CEO Sherine表示,去年,埃及促进出口的主要措施可分为三条主线。一是优化出口和国际合作政策,所有出口的程序和步骤均以推动出口贸易和本地市场发展为核心目标,不断根据相关企业的需求简化行政手续。二是实施出口激励政策,鼓励出口商到国外参加展会,优化出国参展申请程序。三是开展出口能力建设,共举办了115门培训课程,累计培训超过8000人次,主要内容涵盖贸易协定、WTO规则、关税系统、支付机制、进口控制和服务等方面。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