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援助马达加斯加红十字会办公用品

2018-02-08 08:06:00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塔那那利佛2月6日电(记者 文浩)中国援助马达加斯加红十字会物资项目换文签字仪式6日在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举行。

  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杨小茸、马红十字会国家委员会主席克劳德等出席签字仪式。

  杨小茸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中国红十字会平均每年向全球约20个国家提供各类援助。这次援助项目是中国红十字会与马红十字会的首次合作,希望两国红十字会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合作,共同造福两国人民。

  克劳德在致辞中感谢中国红十字会对马红十字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愿意与中国红十字会保持合作,增强互信,努力改善两国人民,特别是困难民众的生活条件。

  这次中方捐赠的物资包括台式电脑、激光打印机以及投影仪等办公用品,旨在帮助马红十字会改善办公环境。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