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向中国人民贺新春

2018-02-13 08:34:54来源:人民网 字号:

MAIN201802110858000029428831725.jpg

1月4日,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在卡杜纳州试乘中国列车。  李凉 摄

人民网阿布贾2月10日电(记者李凉)10日,尼日利亚总统穆罕默杜·布哈里通过发言人在社交媒体向中国人民贺新春。尼国家通讯社、《先锋报》和《卫报》等主流媒体纷纷予以转载。

布哈里总统在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阁下的信中说:

“2018年2月16日中国农历新年到来之际,祝中国人民春节快乐,狗年大吉。”“在过去的一年,中国在经济、民主、对外关系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的成功召开,开启了中国在创新、安全、扶贫、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融资等领域领跑全球的新时代、新篇章。”

“今年是尼中两国建交47周年,我高兴地看到,两国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联系日益加强。我期待着中国于今年9月在北京举办中非合作论坛峰会,我坚信,‘狗年’将为中非合作互惠互利带来更多的成功故事。”“愿尼中友谊在新的一年蓬勃发展,造福于两国人民。”


责编: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