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赴肯西部调研

2018-03-14 14:23:10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字号:

  2018年3月9日至10日,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赴肯西部基苏木、锡亚、霍马贝等郡实地调研考察中资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中方员工。使馆经商参赞郭策及中水电市政建设集团东非公司、中国路桥肯尼亚办事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大使一行先后考察了肯恩佐亚河灌溉防洪工程和肯乡村公路193标段,就项目基本情况和工程进展听取汇报,并看望慰问中方一线建设员工。

  刘大使向工作在肯西部地区的中资公司及中方员工致以问候并表示,该地区地处热带,经济欠发达,工作生活条件艰苦。大家团结拼搏,攻坚克难,为肯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中肯友好交往发展势头强劲,务实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升。当前,中肯双方正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同肯“2030远景规划”、“四大施政重点”对接,中非合作论坛峰会将于今年9月在京召开,中肯关系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在肯中资企业和员工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树立良好中国形象,为中肯务实合作再续新篇,让中肯“黄金时代”更加熠熠生辉。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