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枪手于马里酒店开枪行凶 致一死多伤

2018-03-30 08:59:10来源:新华网 字号:

  马里中部邦贾加拉镇拉法莱兹酒店28日遭遇袭击,5名枪手射杀一人,射伤至少2人。

  多名目击者告诉路透社记者,晚9时30分,5名男子身穿传统长袍,在酒店入口处取出隐藏在长袍内的步枪,射杀一名在入口处守卫的士兵,射伤2名酒店员工。

  那名士兵先开枪击中一名袭击者,而后被其他多名枪手开火击中,伤重而死。巴雷马·卡索格在酒店附近卖古董,目睹那名袭击者也中弹身亡。

  袭击时在现场附近的司机博卡尔·卡兰贝说,袭击开始时,他驾车经过酒店门前,“他们(袭击者)安静地走在路上,看似与常人没有差别……我听到枪响,转过头,看见他们朝酒店前的人射击,不瞄准”。

  法新社报道,马里总理马伊加·苏梅卢·布贝伊26日视察邦贾加拉并发表演讲,承诺击败在马里北部盘踞以及后续扩散至中部的宗教极端主义武装。(赵曼君)【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