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官:美国希望与阿尔及利亚加强安全合作

2018-04-26 13:53:40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阿尔及尔4月25日电(记者黄灵)正在阿尔及利亚访问的美国非洲司令部司令瓦尔德豪泽25日表示,美国希望与阿尔及利亚加强安全方面的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

  瓦尔德豪泽当天在与阿尔及利亚外长阿卜杜勒-卡德尔·迈萨赫勒会谈后对媒体表示,美国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与阿尔及利亚在安全事务上的合作,双方在共同防务以及反恐方面有很大的合作潜力。

  瓦尔德豪泽表示,阿尔及利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非洲国家,两国可以在维持地区稳定方面加强沟通与交流。他对双方以往在打击恐怖主义和促进地区和平等方面的合作表示赞赏。

  迈萨赫勒认为,这次访问有助于阿美两国交流反恐和防务方面的经验和研究成果。

  美国非洲司令部是美国在海外的联合作战司令部之一,目前其总部设在德国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