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车祸受伤的8名中国游客无大碍

2018-04-26 14:51:45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埃及亚历山大4月25日电(记者郑思远)新华社记者当地时间25日上午在埃及北部亚历山大市穆斯塔法·卡迈勒军事医院了解到,在24日车祸中受伤的8名中国游客目前伤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中国驻亚历山大总领事徐南山在医院对记者说,8名伤者中6人伤势较轻,另两人也没有生命危险。待进一步检查后,大多数伤者有望于26日出院。总领馆已为伤者提供干净的换洗衣物等物品。

  亚历山大省省长穆罕默德·苏丹在医院对记者说,亚历山大省在第一时间组织了最好的医生展开救助,埃及总统塞西在获悉情况后与他通电话,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要求对伤者提供任何所需的援助和服务。

  据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消息,一辆载有11名中国游客的面包车24日下午在亚历山大市近郊遭遇车祸,3名中国游客不幸遇难,包括8名中国游客在内的10人受伤。发生车祸的旅行团来自深圳一家旅行社。3名遇难者均为老年游客。

  据穆罕默德·苏丹介绍,初步调查显示,车祸发生原因是面包车在公路上失去控制,撞上另一辆巴士,然后冲入路边水塘。埃及方面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

  车祸发生后,中国驻埃及大使馆立刻启动应急联动机制,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要求驻亚历山大总领馆全力协调有关方面做好受伤中国游客的医疗救治和遇难游客的善后工作。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