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欲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2018-04-27 14:36:32来源:商务部网站 字号:

  据肯《商业日报》消息,肯尼亚旅游局(KTB)近日在北京启动了针对中国旅游市场的视频营销活动。该视频是专为中国游客定制,中文介绍肯尼亚的旅游资源和游览活动,将在微信客户端、微博和优酷等门户网站集中播放。

  KTB首席执行官Betty Radier博士表示,大部分中国游客只对7-9月的动物大迁徙感兴趣,通过介绍其他旅游景点,希望更多游客全年都可以到访肯尼亚。

  据统计,中国目前是肯第五大旅游客源市场,也是亚洲第二大客源市场。2017年,中国访肯游客总人数为53,485,占国际游客总数的5.5%,同比增长11.8%。自2011年以来,中国访肯游客整体涨幅为42.9%。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在其《2017年旅游业重点报告》中将中国列为世界旅游业的首要支柱,总支出达2610亿美元。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