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动物园主进入围栏内检查 遭狮子拖拽受重伤

2018-05-03 15:44:31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南非一名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园主霍奇(Mike Hodge)日前进入狮子活动区检查时,一只10岁雄狮突然跑向他,将他拖进草丛,场面一度十分惊险。最终,该狮子被射杀,霍奇则送往医院救治。

  报道称,事发于南非东北部城镇塔巴津比的马拉克勒动物保护区(Marakele Animal Sanctuary)。据事发时拍摄的视频可见,霍奇进入该活动区前,已有一只雄狮在区内走动。

  霍奇进入园区检查区内草地,但数秒后便拔腿向围栏出入口方向逃跑。然而,霍奇逃至围栏前被雄狮追上,并拖至草丛中。游客惊慌大叫,在听到数下枪声后,有人则大叫快拿取步枪。

  雄狮最终被射杀,霍奇则由直升机送往医院,身上有多处撕裂伤口且下巴受重伤,但无生命危险。

  霍奇的家人说,园区内的动物大多由霍奇亲自喂养,对该雄狮被射杀感到伤心。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