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持枪劫匪伏击富人时撞倒三岁男孩不管不顾

2018-05-09 15:42:00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6日报道,日前,在南非开普敦,一群持枪蒙面劫匪乘坐一辆奔驰轿车伏击一名富人时,撞倒一名三岁男童而不管不顾。这令人震惊的一幕被闭路电视记录下来。

  视频画面显示,一名三岁男童跟母亲一起走着。这时一辆奔驰轿车跟随一辆小型客车来到一处宅邸附近埋伏,男孩母亲还未来得及反应,轿车左前轮就撞倒了小男孩。随后,车上下来三名蒙面持枪劫匪,他们并未向男孩道歉便直冲进那户人家院子。男孩母亲意识到发生何事后立马把孩子拉开。过了一会儿,劫匪抢劫得手后又回到自己的车内逃走了。

  据猜测,劫匪是跟着小客车从附近一家高级超市到了这里。南非警方发言人表示他们正调查这起持枪抢劫事件,但没有透露人员伤亡及抢夺财物等细节。(实习编译:许玮娴 审稿:朱盈库)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