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苏丹政府军打死14名反对派武装分子

2018-05-15 13:16:26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内罗毕5月14日电(记者王小鹏 金正)朱巴消息:南苏丹政府军14日说,政府军当天在南苏丹北部邻近苏丹的地区与反对派武装发生交火,打死了14名武装分子。

  南苏丹政府军发言人卢勒·鲁阿伊·库安杰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反对派武装在5月9日和11日两次攻击了政府军在拉加地区的基地。库安杰说,武装分子试图占领拉加地区的一个城镇,但被政府军击退。

  南苏丹近年来政局复杂。自2013年年底开始,南苏丹总统基尔和前第一副总统马沙尔之间的权力纷争引发全国范围的武装冲突,造成严重的人道主义后果。2016年4月,两派共同参与组建民族团结过渡政府,但双方军队同年7月再次发生激烈冲突,马沙尔逃离朱巴。目前,南苏丹境内的反对派武装力量主要由身处国外的马沙尔掌控。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