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布隆方丹抢劫频发 提醒侨胞务必保持警惕

2018-05-17 16:01:06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5月16日电 据南非华人网消息,近日,南非自由省省会布隆方丹市连发数起抢劫事件,遭遇抢劫的均为在当地生活的华人,所幸几起案件犯罪份子均以财物为目的,并未对当事人造成严重的人身伤害。

  5月3日下午5点,白色POLO车,四个劫匪三把手抢,抢走了一家酒店当日所有营业款。

  5月9日,一侨胞从店铺下班开车进入停车库,两个黑人两把手枪,抢走身上所有现金及物品,后通过卫星定位寻回车辆

  5月11日,一侨胞员工宿舍遭抢匪撬琐入室,对当事人实施殴打并抢走财物及车辆。

  由鉴于此,南非自由省福建同乡会提醒在该区域经商生活的广大侨胞做好安保措施,特别注意尾随入室抢劫案件的发生,出门在外切勿显露大量现金,上下车均要观察周围情况,做到冷静灵活应对各种突发事件。

  南非自由省福建同乡会已紧急将该系列案件第一时间内与当地警察厅进行详细的沟通,在防范措施上与当地警察形成良好的互动,希望减少此类案件的发生。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