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一华人驾驶小货车公路上被抢 所幸无人受伤

2018-05-18 14:35:50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5月18日电 据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消息,南非情报局(Intelligence Bureau SA)于2018年5月15日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起抢劫视频,视频中在Auckland Park附近的Barry Hertzog Avenue上发生了一起抢劫案,一辆由中国人驾驶的黑色小货车被抢匪们拦截下来进行了抢劫,来往的车辆发现情况后都掉头行驶。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

  据Parkview警察局发言人中士Bonginkosi Mdletshe称,该名中国人在城里开了几家手机店,事发不久前这名中国人刚从他的店里收完钱,随后他便被抢匪们一路跟踪到了Barry Hertzog Avenue并遭受了抢劫。所幸这起抢劫案并没有任何人受伤,抢匪们从车后备箱抢走了一部分钱后便驾车逃走了。

  此外,Bonginkosi Mdletshe还表示,希望公众们能向警方提供更多关于此案的视频片段,以查明抢匪们的身份。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