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中国铁建比斯卡拉项目

2018-10-09 15:45: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9日电 当地时间10月3日上午,阿尔及利亚国防部长盖伊德·萨利赫与第四军区司令哈桑·阿拉米亚一行视察了中国铁建国际集团阿尔及利亚公司承建的比斯卡拉温泉疗养中心项目。阿尔及利亚国家电视台在当天(3日)的日间及晚间新闻中均对此做了专项报道。

视察中,国防部高层官员首先向萨利赫部长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及施工进展。他表示,该项目对比斯卡拉第四军区乃至阿尔及利亚南部地区意义重大。萨利赫部长在听取了施工进展、下一阶段施工计划后,进入精装修样板间参观。萨利赫部长肯定了样板间的施工品质,同时指出,希望中国铁建保持施工进度,按期交付工程。他说:“这是我视察过的最好的工程,我对你们的工作非常满意!”

这是阿尔及利亚国防部长自2017年11月份项目开工以来,第四次视察比斯卡拉项目。萨利赫部长对施工进展给予肯定,极大地鼓舞了项目参建人员的士气。铁建将严把质量关,加快施工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完成。

1539071173103486.png

阿尔及利亚国家电视台日间新闻报道截图

1539071218441054.png

阿尔及利亚国家电视台晚间新闻报道截图

1539071249548439.png

阿尔及利亚国家电视台YouTube官方账号“Algérie Bladna”报道截图

阿尔及利亚国家电视台在当天(3日)的日间新闻及晚间新闻中连续两次报道了此次视察活动。电视台称,比斯卡拉项目占地约21公顷,建成后将大大改善第四军区官兵们的生活居住条件。

该电视台将视频报道上传到了其Twitter及YouTube官方账号“Algérie Bladna”上。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YouTube点击量已达45000多次,更获得了阿国一众网友的点赞。

比斯卡拉省毗邻世界上最大的沙漠——撒哈拉沙漠,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自古以来就是沟通阿尔及利亚南北方的重要交通枢纽。该地同时也是阿尔及利亚国防部第四军区驻扎地。据了解,阿国军方人员往来流动频繁,驻地空间紧张。比斯卡拉温泉疗养中心的建成,将为驻守沙漠的军方提供良好的住宿保障,成为军人的重要休整地。(刘凡/文)


责编:刘金鹏、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